北极星风力发电网

要闻 市场 项目 技术 管理 人物 下载 招聘 企业 产品 数据 政策 评论 会展 国际 财经 论坛 加入我们会员服务广告服务招聘服务

全方位物资解决方案

1.备品备件供应

金风慧能提供高质量、全面通过测试的备品备件,我们保证供应的产品符合金风质量认证标准。为您节省仓储成本、避免不必要的停机电量损失,是我们持续努力的目标。
• 通过大数据分析团队以及细致的BOM物料管理,为您提供准确的采购计划参考。
• 通过遍布全国的物流仓储服务网络(100多个网点),为您提供快速送达服务:90%常用部件24小时到货。
• 通过专业的物资保障团队及稳定的全球供应链,为您提供更优惠的价格,以及备品备件联储服务。
  备件供应范围:我们每天都在不断拓展备件供应范围,来保障满足您的要求。
• 金风所有机型备件
• 华锐、东汽、上海电气、华创、联合动力等机型的通用件

2.部件维修
金风慧能不断开发跨多品牌机组大部件及零部件维修、优化解决方案,并保证修复部件的卓越品质。

服务范围:目前已为多种风机品牌提供服务,详情如下:其中,叶片维护及维修能力覆盖所有机型。

服务网络:铺设大部件、零部件维修服务点,成为保险公司风电维修定损点,区域内服务人员24小时抵达、可供替换备件72小时抵达。

大部件维修的无忧一站式更换:金风慧能提供替换备件,运输、吊装、更换、调试、损坏件维修等一系列服务。为您节省50%以上的成本 支出,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和电量损失。

部件维修的保险服务模式:借助金风慧能与保险公司的合作体系,在设备出险后,让保险理赔工作不再繁琐,减少客户在保险理赔上占用 的大量时间和精力,提高近87%的管理效率。

关于北极星 | 广告服务 | 会员服务 | 媒体报道 | 营销方案 | 成功案例 | 招聘服务 | 加入我们 | 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 | 排行

京ICP证080169号京ICP备09003304号-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4458号电子公告服务专项备案
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[2019] 5229-579号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 (京) 字第13229号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200384号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1101052014340号

Copyright © 2023 Bjx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北京火山动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